就在她快要到她住的那屋的门口是,她发现屋子的门口却堆着一堆的东西,她走进看,虽说月色有些朦胧,但她还是看出了地上的这些东西是她的,不用想肯定屋里的这些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她连忙走过去把她的衣物捡起来,有些生气的想开门去质问她们,可是当她想要推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似乎被她们上了锁,她就只能使劲往门上拍。
“你们开门啊!”莫筱竹不停的拍着门板。
“你不是很厉害!这几天不是都呆着那个废太子的身边很逍遥吗?还回来做什么?”屋子里面突然传出一个女子躲在被子里的声音。
另一个女子的声音在这时也适时的附和她,“就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废太子因为眼睛瞎了,所以不知道她其实长的可吓人了。”
她这番话惹得屋内几个宫女频频发笑。
“还真的是配啊,一个废人配一个毁容的宫女……”
后面的话莫筱竹没有在听下去了,她随意捡起几件比较常用的东西,裹成小包,离开了她刚搬进去的屋里,漫无目的的走在碎石子的小道上。
其实她觉得自己就应该去和她们争辩的,可是她却不想那么做,为一群无关紧要的人争辩,因为不管怎么说她们只会认为她们的是对的。
就这样,莫筱竹背着她的包袱不知不觉的就走到风雨殿外,她发现她好像也没有地方去了。
她吸了吸鼻子,有些难过的爬上并不高的石梯,连石阶上的沙子都没吹走,径直坐了下去。
冷宫周围很寂静,风时不时吹过,很凉爽,不远处的草丛里时不时传来蝉鸣声,月光撒在屋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