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人都建议直接登陆作战,原因就是部落的大部分敌人都去了我们的尘埃沼泽地区,经过北方要塞一战,部落士气低落,联盟陆军还是有优势的,而且第二种方案也有很大的隐患,除了补给困难外,那就是我们即使是跳过了剃刀岭直接进攻奥格瑞玛,也终究还得受到那边的骚扰,如果形成关门捉贼,我们联盟就得不偿失。
我也认为如此,最终我决定了算上海军陆战兵和陆军的二十万主力去在暗矛海滩登陆,毕竟那里海岸线宽阔很适合登陆作战。而且根据伺候得报那里并没有多少敌人士兵驻扎。
次日我们向暗矛海滩进发,傍晚时分我们便抵达那里,当我们进军抵达海滩后,和伺候报告的一样并没有什么守军,我们大部队顺利登岸,一路十分的流顺畅,不过所谓的十分顺畅也只是在登陆阶段,当我们抵达这里的中心重镇森金村后发现了事态的不对,那里没有人但是却布满了陷阱比如炸弹装置、地雷等,甚至还使用了毒气等等。
我的先头部队吃亏,对此我不得不采用一些极端的方式,也就是用火焰净化这个镇子,然后在附近修筑营地,准备在这里过夜。除了一些陷阱外造成了极少部分伤亡外,无论怎么说这次还是比较顺利的,我开始以为我出现之后,部落会在我们登岸的时候和我们打一场登陆防御战,但就现在看他们早就将平民转移了。
不过话说回来也有些奇怪,根据情报部落的主力在我们的尘埃沼泽地区,而这里他们早已转移了居民并制造了陷阱,就足以说明他们早已经洞悉了我们要进攻奥格瑞玛,但是他们为何不派主力回防呢?或者他们还有什么大的阴谋等着我们?
我再度召集了指挥官们
战争之轮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