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抵御联盟海军的巨魔和部落海军外,其余可征调的部落战士全部准备聚集去了剃刀岭
回到我这里,经过几天的休整,我们也要出发,我送别了玛维然后,便和吉安娜登上了我们的旗舰。临别之前可以看得出玛维也十分希望能够和我们一起出发,而且她对自己的身体也十分的自信,但我不希望任何意外的发生,还是规劝了她回塞拉摩,去领导部落可能的入侵。
其实这样说是让玛维去抵挡部落可能的登岛作战,但塞拉摩根本就不可能会受到攻击,因为法力克和相当多的人马矮人骑士在侧翼登陆,即使是部落想要攻击塞拉摩,他们肯定也会先对付法力克他们,所以无形当中也是对塞拉摩的保护,也就相当于能让玛维能远离战事。
当然我也十分的确信,如果尽快干掉暗矛岛。摧毁部落的海岸城市后,他们肯定会派遣信使求和的,这样我们和部落部落的战争就算是能结束,我们也能安心的去回归洛丹伦大陆重新恢复生产。
我们出发了,玛维也离开了这里去了塞拉摩,主力骑兵队则是留了下来,本来我打算让加里瑟斯和玛维一起回去的,但加里瑟斯认十分愧疚自己损失了,几乎全部的库尔提拉斯强大的战列舰集群,所以他一定要坚持率领联盟的骑兵其踏平暗矛岛或者或者登陆去作战。于是他留了下来指挥骑兵,也就是等待着我们和部落的海战结果后的登陆战。
我们率领着众多的暴风城和铁炉堡战舰北边驶进深海,在海上,我和吉安娜、伯尔瓦等舰队指挥官们商量了可能遇到的反击,比如大批的蝙蝠骑士或者什么部落舰队等等。对此我们都做了应对,比如加强巡逻以及驱除舰和快艇开道,大队在行驶等等。当
战争之轮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