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罗宁会理解更多一些,毕竟我虽然告诉他一些我的担心,或许他会以为我忧愁未来而表现出这个样子。或许他猜测的已经很接近了。只是他还没猜准。因为他们谁也绝对不会想到我可能会是摧毁联盟的刽子手。
来到这里,我还是思考了那个问题,如果我变成了那个样子,是否也希望也希望自己的朋友也追随自己呢?还是说让他们这样继续这样并在未来与自己为敌。这个问题不禁让我也感到一阵苦恼。
我不禁想到了刚刚和他坦白的罗宁,是的,就他现在的样子和进度来说,成为人类强大的法师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我相信到时候让他经历万年前的那次战役,这个家伙也肯定是可以超于安东尼奥的。虽然我不禁为他的进步感到欣慰,但总感觉即使这样到那时候好像和自己无关。
因为我如果变成死亡骑士,他这样的变化对于我来说无异于对我那种形态多了一个劲敌。如果想要改变就该让他一起追随我到最后?但这又对我作为一个人类以及圣光的信仰产生了严重冲突。
我不禁这样想着,如果让我真的变成那个样子,让他将我斩杀掉?来对得起我作为一个人类的本性?但这样为了去残害自己的努力看起来确实有些滑稽。
或许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于自己的立场,究竟是为了什么,如果是自己,那就要在自己顺手变成死亡骑士的时候在拉他下水。如果我是为了联盟和种族,那我只能期望他依旧能够这样好下去。
可能我还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毕竟我还是一个人类,并且还没有任何转变的痕迹。据说防微杜渐也许能够阻止那样的变化,只是一想到这件事情还是让我感到一阵揪心和无奈。
第二十一章·’未来‘的冥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