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圣林内。很快罗宁又笑着消失在了我们身影之外,而这里也只剩下了我和希尔瓦娜斯,也许看到希尔瓦娜斯我就不做去想这个问题了,毕竟这里的环境也同样特殊。
所谓的圣林,正是因为这里埋葬着无数烈士的陵园。如果不算上在这埋葬的无数因为第一次部落之战牺牲联盟烈士的遗骸外和亡魂外,这里环境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不知道现在打扰他们或者在这样的地方行事是否合适,但显然我会先对他们表示由衷的尊敬,于是我和游侠不自觉的向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可能是我的行为感召了他们,在可能是原本每一名那次牺牲的烈士都会希望人类和精灵都能和平的团结再一起,我并没有感到环境的阴森和恐惧,而是感觉一种惬意和神圣,而同样游侠也未感觉在这样的地方幽会有什么不适。
她深情的望着我,面对此时对我娇弱,且喜极而泣的游侠让我根本无法想象,她在以前会给我一种威严高不可攀的形象,但现在她却在私下里毫不在掩饰而是以她最软弱的一面展示给我,我不知道她的本质是否就是这样,但我明白正是因为她将心交给了我所以他才会这样子,当然我如果要想对得起她的信任,那就必须要有同样的付出,展示出自己最本质的一面。
或许我们要有很多话要说。但在这样的时候,只能放弃自己所有的伪装去拥抱我们的本质…比如她身穿的游侠装饰以及我的圣骑士铠甲。而看到她期待的眼神,我相信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够阻挡我对于游侠的爱意。
再一次我们释放了激情…
次日拂晓。我和希尔瓦娜斯再次醒来,身体体会到激情之后,也渐渐的让我们回归平静,当我再次将她融入
第十九章·圣林的一夜(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