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还以为是什么豪车呢,没想到就是皇后区常见的普通家庭轿车,满满的美式车风格,外形粗犷硕大,一看就很吃油,新是挺新的,就是外型有些老气。
彼得十分积极,一溜小跑,直接就选了前排。
一上车就忙不迭的系好安全带,端正坐着,连手机都不玩的,那副乖乖仔的样子,跟昨天犯浑的熊孩子简直判若两人。
马修坐在后排,注意到小彼得一直贼兮兮的通过后视镜在观察自己,目光玩味。
他也没多在意,默默掏出手机继续去看钢铁侠的那52个前**的福利照。
“安全带都系好了吧,坐稳咯,我们出发。”梅姨说完,一脚油门踩下。
梅开车挺神奇的,身为一个女司机,她却同时具备了男女司机的各种优缺点,开起车来既得心应手又全凭感觉,既稳妥小心又大开大合,速度转向全然不可捉摸,除了她自己,任何人坐她车都会是一种折磨。
已经受过一次摧残的彼得哪怕早有准备,此时也是被颠的不轻。
他小脸煞白,每过一个转弯都需要重新戴好被颠歪的眼镜。
姿势僵硬,紧紧贴住椅背,不敢干其他的,只能将注意力全部放在后排的马修身上。
“让你喜欢宅家赖床,没前排可坐了吧,颠死你。”
“坐梅姨的车居然还敢玩手机,看你能坚持多久。”
“哼,昨天你有多神气待会你就有多悲惨。”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因为自己带了伞,所以格外喜欢看人被淋成落汤鸡。
彼得现在就是这种心态,坐在相对安稳的前排,他一直在期待着后面的马修出丑。
第11章 就算是穿越进漫威也得上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