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名侦探柯南之缺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你是毒药我是酒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炸墙。
    琴酒想,这次你们没理由说我败家了,这墙不是组织的墙,更不是我脸上的城墙。
    ……
    但是炸弹还是组织的炸弹。
    ……
    “我亲爱的北风啊,好久不见,想我孟婆了没有?”萝莉眨眨眼睛,脸上原本的天真无邪变成了掩藏很深的老奸巨猾,北风嫌弃的站远点。
    “我可是想死你了!”孟婆像怀春少女般兴高采烈。
    “够了,好假。”北风僵着一张脸面无表情。
    “早说嘛。”
    北风就看到孟婆写满傻笑的脸“刷”的一下立马变成面无表情(⊙_⊙),平板般平静。
    “害我浪费这么多表情。”孟婆补充。
    北风认真点头,“嗯,人小姑娘脸都被你笑出金馆长表情包了,你看你,浪费表情不要紧,还给别人造成了困扰,简直就是装在套子里的人,真该打。”
    边上的倒立灵魂配合点头。能把她琦玉川雪那么可爱的脸笑成哈士奇,也是难为她了。
    地狱语文成绩年年平平无奇的孟婆眉拧成川。
    装在套子里的人,是那个被准女友笑死的憨憨吗?我孟婆明明女朋友都还没有一个,哪能这么比较呢?
    地狱状元榜一有失水平啊~
    孟婆摇头,死鱼眼外翻,掀着嘴皮子开始正经聊天:“我死了,对,我又死了。”
    “噢。”北风不平不淡的应和一声,扭头就走。
    还以为什么大事呢。
    就这?
    地狱没被孙猴子捅穿,不慌。
    “你无情!你难道不好奇谁杀了我吗?或者他怎么敢杀我!我孟

你是毒药我是酒(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