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名侦探柯南之缺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秀一死好惨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怎么回事!
    那台车…
    失控了?
    冷战中的司机们这时候配合得很好,一个扭动方向盘,一个踩下刹车,车速减下来,平稳停靠,摇下挡风板,众人刚好看见,完好无损的基尔,从副驾驶出来了。
    “踏踏…踏踏踏”
    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在那似的,高跟鞋瞪得啪啪响,琴酒摇招手,基本谣指FBl。
    “是这样的呢!我提前醒来听到了FBI的无线电,我知道你们会马上来截我,就找准机会用炸蛋盒子打昏了司机。”基尔说。
    “我是两三天前恢复意识的,不过FBI似乎一直认为我处于昏迷状态。”
    北风观看完卧底小朋友出色的表演,和琴酒对视一眼,两个同时从对方眼底寻到了一抹玩味。
    “解决完那个FBI,就回去。”
    “澎!”
    一个充满艺术与哲学的大家伙冉冉升起,之前基尔在的那辆车直接炸了,好爆炸还和琴酒一样知时节了么?
    不远处猛然响起警笛声。
    既然已经引来了不相干的人了,得先离开……
    “上车,先撤退。”
    基尔正准备走上车找个座位坐,突然感觉到背后升起一股凉意,一支雪白的手臂,拎着帕子覆盖住她的口鼻,挣扎了三秒后,基尔倒下,脚抽了三下,没炸尸成功。
    北风把捂过柯南的手帕收回来。
    退回车里坐下。
    琴酒点头。
    伏特加面无表情的下车,把基尔拦腰抱起,粗鲁的扔进后车厢,和瑟瑟发抖的安室透做伴。
    (Ps:卧底不配拥有座位)

秀一死好惨(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