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爱豆三国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16 晕是因为没睡好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凉戏码。

    徐华彪从马上跳了下来,伸手,试着推了一下宫门。

    门开了……

    伴随着吱吱呀呀的巨大噪声,只是轻轻的用了点力,门就被他给推开了。

    一脑门黑线。

    这是什么人关上的?

    不可能是“好心”的西凉兵吧?

    里面不会有什么人吧?

    徐华彪牵着马,从被他推开了一条缝的硕大的宫门中间钻进了皇宫里。

    比外面还惨……

    虽然一片漆黑,可是就着昏暗的星光,他还是依旧看到了这座过去两百年里天下的核心现在的样子。

    也许因为这里是起火的地方,也或许因为皇宫本来就比外面的平民的家里用了更多的木质结构,大火过后……

    一片平坦。

    真正意义上的一片焦土。

    心酸啊!

    他还想着自己可以看到辉煌的古代宫殿建筑群呢……

    一边摇头,徐华彪一边重新跳上了马。

    一片平地或许不适宜观光,可是对于来找东西的他来说,却是好事。

    骑着马,找井吧!自己要忙的还很多呢!

    他原本以为在没有自来水生活的年代里,井是一种类似水龙头一样的存在,不说每个房子里都一定有,至少每个院子里都应该有一口吧?身为皇宫,里面有个三四十口井应该是正常的吧?

    可是他好像想太多了。

    也许是因为洛阳城外有河,用不到那许多井,也或许是因为这个时代打井这种技术活成本过高,没有必要的话是不用打那么多井的,在

016 晕是因为没睡好(3/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