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事情再一次回复到了平静的状态,我和婧妍之间再也没有吐露出心事。
日子淡如流水,我几乎都想不起伊伯伯对我们陈家的伤害了。
说我是白眼狼也好,说我心胸宽广也好,我都不想再为那些恩怨耿耿于怀。就算我恨死了伊伯伯,我爸爸还依旧在牢里度过余生。
恨,并不能带来什么,只能够让一颗本来美好的心,沦入地狱。
而我,不想沉沦。我只想安静的生活。
到了伊伊生日这天,我们都在往许愿瓶里投愿望。每一年我的愿望都是伊伊,可是今年,提起笔的时候,我却忽然不知道写些什么了。
抬起头,正对上婧妍投过来的目光。鬼使神差一般,我便在纸条上写下了“伊婧妍”这三个字。
然而,这三个字到底代表着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
伊伊还是那么傻,她把那些愿望小小翼翼地收起来,放在自己最宝贝的地方。
看着这些熟悉却陌生的场景,我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和伊伊已经渐行渐远了。
后来的故事,平淡之中含着些说不出的伤感。
伊伊脾气火爆,不知为何,她便看不得婧妍了,处处针对。我有些看不下去了,便劝了一劝。
伊伊抱怨起来,“青阳,是不是你们都觉得婧妍姐比我好?”
我是准备安慰伊伊来着,谁知话一出口便变成了另外一种光景。
“婧妍她的确比你明事理,伊伊,有时候也是你太孩子气了。”
伊伊受不了了,她就是这么的孩子气,有什么话从来都憋不到心里去。
青阳篇 青色骄阳(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