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等到两年之期再苏醒,然后呢?新人类就会来找这些能量体?做什么?
抱着脑袋,我又开始冥思苦想,突然……
“娃娃,你说欧洲为何会有这么多宇宙菌浓雾?”
“因为陨石坠落地点就在这,陨石里的宇宙菌太浓厚,散发到空气中后就……”
“陨石!”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难道那所谓的能量体,和陨石有关?否则这些机械人为何哪都不去,偏偏待在欧洲?他们守护的那所谓能量体,就是欧洲那四颗陨石?
很有可能,他们之所以驱逐血之主,就是因为血之主的巢穴在某颗陨石附近?他们之所以拦住之前那只庞大怪物,就是为了不让它接近陨石?
陨石就是关键,陨石就是对新人类最最重要的东西,比大部分新人类的生命更重要!
我该怎么做,强行突破这些机械体的防守,去寻找那四颗陨石?
可找到又如何,我带不走又看不懂,那玩意对我来说,估计只是几颗巨大的石头吧?
或者去找妹妹问清楚?她会告诉我么,南华昀又会让她说么。
第一次,我发现自己的双重思维都不够用了,在踏入欧洲以后,在发现新人类隐藏着更大的秘密以后,这些家伙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