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样的离开霍邱,啧啧,装备好就是底气足啊。
至于桌上那几碗面条,我根本连一口都没动,用舌尖舔了舔碗边就知道是啥了。
舌尖麻麻的,不是强效麻醉药就是某种剧毒,这就是那几名觉醒者不战自败的原因吧!
夜幕很快降临,我带着娃娃从窗口跳了出去,今晚或许是我自末日以来最疯狂的一次杀戮,不仅是异化者,更包括某些人类。
今晚,我以混乱军团的名义起誓,必要剥夺这些家伙继续生存下去的权力,更要剥夺他们身为一个人类的权力。
虽然,他们或许早就抛弃了,虽然,整个混乱军团现在就我和娃娃两个,一个团长加一个副团长?有点拿不出手的说。
但今晚之后,这个军团又会有几个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