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在吞噬人类时,有没有想过那可能是他曾经的朋友?人类在枪杀噬尸兽时,有没有发现那丑陋的外表下,或许曾是他们的父母兄弟?
天知道我放开妹妹手的时候,心中有多痛,她是我妹妹啊!为何要因为立场缘故而天各一方?甚至以后可能彼此敌对!
今天我想了很多事,那些末日后我从未想过的问题,我一直以为做好觉醒者的本份就行了,但那却只是谎言,我一直觉得守护好人类就行了,但如果我只是在走南华昀的老路?
甚至!这可能也是新人类的某种阴谋吧?将一些人类改造成觉醒者,让我们体会下那种谁也不愿接受的痛苦!
越想我的思维就越混乱,哪怕开启双重思维都理不清那乱麻,越想我的心情就越暴虐,不知不觉间,我开启了战斗姿态,不知不觉间,我抱着头拼命嘶吼。
突然,一个想法跃入脑海,既然这未来谁也不属于,滚特么的吧,那就不要去管了,既然这世界混乱成这样,那就干脆……打破一切,彻底重组!
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谁能成为最后的统治者,很重要么?
我始终认为,我和妹妹加上陈辉,彼此联手是最美好的一件事,那就干脆!分个屁的种族,分个屁的异化者和觉醒者!
为什么非要拼到只剩下一个种族?大家曾经都是人类不是么?为什么,仅仅一场雾霾就让我们混乱成这样,仅仅是因为细菌感染么?还是人类本就有着某种自相残杀的天性?
我不服,我突然在脑海中构建出了一副蓝图,一副没有什么第六种第七种的怪物,一副大家就算无法变回人类外表,也可以生存在一起的蓝图。
第九十九章:打破一切,彻底重组!(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