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就没了╮(╯▽╰)╭
但编辑给予我的支持是有限的
因为慢热文,数据肯定差,我又是慢热传统,第一个故事劝退。
可就算这样,我已经很感谢了。
没有这个编辑,我这个思路,就彻底废了。
现在,马上上架了,说实在的,我很不服,也很想打一些人的脸。
因为当初我求着都不要我的编辑,和我同期那些书,全崩了废了切了。
这就是编辑的眼光?
还真是废到家了,不是么?
我从不认为,我是什么大神,我的想法,就是写出一本评分过75的。
有一天,在网上,别人问无限流哪些不错。
虽然我不是第一序列,但会有人说,这本也可以看看。
这就足够了。
这就是我对我自己的判断,仅仅一般般罢了。
所以,我想说,我不好,但我最起码配得上签约。
而不是天天被某些渣子嘲讽说天真,被某些编辑指手画脚说不懂写作。
作为一个作者,作品就是孩子,如果我自己不为自己的孩子证道,坚持,那还写个屁。
成一个魂都没了的写手?
起点有很多这种人,我不觉得他们丢人,但我不会成为这种人。
所以,最后在这里,一是感谢大家的支持,能跟着这本书到这里,没有被第一个故事毒死。
二是,向大家需求支持,我想看看,这本书上架后能到哪个地步。
我想站得高一点,打某些人的脸。
当
【上架时间调整:31号,顺便逼逼两句】(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