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无限重开后我在星际当咸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9章 厄流区没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说我很幸运,你看这种情况下刚好给我们留下了这么多能量,如果今天不是跟我,你应该连这点东西都没有。”

    晏景微微嗯了一声。

    谢弥弥刚准备说话,就见主控台岌岌可危的大屏幕闪烁几下,露出了一张狰狞的脸。

    “斯凯因将军?”

    她记得这个人,直听命于皇帝的帝国上将,为人敦厚老实,曾为帝国立下汗马功劳,伴随着他整个统帅生涯的是他低调的性格。

    还没等她想明白,这个中年男人就盯着屏幕笑起来:“晚上好啊第九星系的各位,我在这个恶臭的帝国蛰伏多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来和我欣赏这场美妙的狂欢吧!”

    晏景对他显然也有印象,闻言抬起头:“他想干什么?”

    谢弥弥摇头。

    斯凯因接着说:“帝国的暴虐,让无数种族包括我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现在,他就要为此付出代价!这一百年来,这垃圾的帝国连自由都不给你们!就让我来终结这一切吧!”

    话音刚落,就看见屏幕里面骤然爆发出一朵火花,成千上万导弹流行一般飞向远方的星球,屏幕亮如白昼,下一瞬间,爆发出炫目的火花。

    谢弥弥越看那个金黄色的星球越熟悉,两颗导弹的间隙,她看清楚了,那是厄流星!

    整个厄流区毁于一旦了!

    这个家伙炸毁了一颗星球!

    斯凯因恶魔般的声音又响起来:“下一个会是哪里呢,不如就这个带我名字的,帝星斯凯登!”

    茵莱离中央宫殿六百公里,今天的天气格外热,好像天气系统已经失衡了一样,

第69章 厄流区没了(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