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我本以为这是幻觉,但是再一看还在,而且我听见很是熟悉的一声喊:“木头。”
是花秀的声音,我吓得立马就坐了起来。但是我却是不怕她的,我就问她说:“花秀姐姐,你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在这里?”
然后花秀就说:“木头。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问她:“我什么骗你啦?”
花秀却没有回答我,而是莫名其妙地说了一句:“木头,你要死了。”
她这话说得我心中猛地一惊,正打算问为什么。忽然花秀就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到了下去,而且这竟然是真实的声音,我听见她跌倒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起初我以为是她的亡魂,直到听见了声音之后才知道不是,我立刻把灯打开,却发现我家里还有一个人,他制止了我,他的手很是冰凉,就像一坨冰一样,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站在我床头的。
他说:“这样恐怖的面容还是不看为好。”
他的声音就像他的手一样冰冷,甚至我感觉他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莫名其妙的冰冷感觉来。我一时间竟忘记了害怕。只是呆呆地问他:“你是怎么到我房间里的?”
他却说:“我是来找十一的,他在哪里?”
我更加疑惑了,问说:“十一?你是人还是亡魂?”
他犹豫了下,最后说:“人。”
鬼才信他,他手这么冰冷,根本就是个死人,即便是人也是个空壳子吧,但是这话我却不敢出口,我还打算问别的,但是他又问了一遍,声音里带着不容抗拒的冰冷气息,他说:“十一在哪里?”
我说:“我不知道。”
82、半夜来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