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游荡者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为一个新手,绝对写的不是太好。
    对于写的不够好这件事,余颖倒是没有太在意,毕竟小姑娘是很认真写的,而且三观又没有歪。
    还是有人订阅的,虽然人很少,但也是有订阅。
    不过原主的作品,不是红文,是所谓的扑街写手,根本就没有挣多少钱。
    最后委托人写完这一本,就没有再写。
    因为她没有了写下去的欲望,不单单是因为扑街的原因。
    更主要是因为她写完整本书的时候,基本是上单机状态,从原本的刷后台,到后来不准备再看后台的数据,原主有些感觉自己不是那个材料。
    再加上后来小姑娘竟然发现,有人在看她写的盗版书时,还劈头盖脸斥责她写了一本烂书。
    原主就此绝望,不打算再写。
    对于那个口出恶语的人,余颖只有两个字:呵呵!
    想不到,到了这世上竟然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看了盗版,不爱看就算了,不爱看不看就是。
    毕竟这是个人的口味,没有共鸣,这可以理解。
    但是看了盗版之后,还喜欢瞎比比,这一点就很恶心。
    就如同是吃完了霸王餐,还说做饭的厨师做得不好,所以那个厨师不应该做什么厨师!
    难道厨师们做菜的本事,一个个不是一点点练出来的吗?
    难道厨师一开始就做的特别好?
    在网上说出自己的观感,还自我感觉是为别人试毒,心里美滋滋的,以为自己很高大上。
    恶心!
    看到委托人这段记忆,余颖心疼原主,就这样她的文学梦破碎了。
    经过了

第二章 游荡者(8/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