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自己做娃娃的时候,可以做适当的调整,然后成为一个形象。
其实这些年,因为在仙侠世界里,极品美人见得不少,余颖都留下记录。
不过这一位,明显应该是反派小BOSS,余颖心里是很有数的。
就是美人,也是那种蛇蝎美人。
余颖也就是记住他的神态和表情,但是却不会喜欢上这种人。
长得美,并不是他自己的本事。
而且皮囊之美,并不能掩饰住那颗烂透了的黑心,在他的手里已经有不少人命。
只是余颖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在星网里,有女修说:“太帅了!对面的那群修士为什么不死!”
对于这种信息,余颖是什么也没有看见,就是看见也不会在意。
顶多说一声:要是有一天,把这位扔到成仙阵里,这位一定是欣喜若狂,可以替她的呕像尽力。
嗯嗯,就是这样。
对于这种论调,余颖全不在意,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
事实上在女修打上这句话之后,后面一阵骂声,甚至有人举报她是邪教的人。
后来这个女修被查出来她的ID之后,就有人专门调查了一番,总算是没有查出来和歪门邪道有什么直接联系,只是脑残了点。
但是宗派在知道她的举动之后,也不敢留着她。
要知道只是为了一个不知名的美人,她就顾不上什么立场,恨不得让正义的一方去死,那么将来万一有一天,她喜欢上的美人,让她危害宗派的话,只怕也会干。
这种弟子怎么能留在宗派里?
天资再好也不要,于是这个女修就这样悲催了
第四十三章 邪魅(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