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二章 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至于到了这个地步吧?
    而且大家不都是一样?事实上要不是赵建南盯着,只怕刘母会把半碗红烧肉都给吃掉。
    就在这时候,余颖收拾好吃过的碗筷进来,看到正在飞速吃面条的两个人。
    赵建南正好吃完一碗,于是问:“妈,你吃过了吗?”
    余颖笑着说:“我和小芳都吃过了。”
    “那我再吃点。”赵建南是真的饿了,原本做饭都是媳妇的事,后来快生了,赵建南开始搭把手,今天晚上那顿饭就没有心情做。
    “你啊!”余颖摇摇头,看着两个人抢食。
    忙碌了一晚上,只到天已经快亮的时候,一个大胖小子才出世,可把王婶累的不行。
    不过余颖也没有闲着,要烧些热水,还要给他们做吃的。
    到了深夜的时候,余颖让赵芳去睡了。毕竟赵芳还小,没法熬夜。
    “谢谢你,她婶。”余颖最后的精神不错,然后送王婶出门,在出门的时候,余颖摸出一个红包来,说:“这是辛苦费,让你麻烦了。”
    这时候也准备回家的刘母,看了一眼红包,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有,所以心里就不怎么高兴,哼了一声,就骑着脚踏车跑了。
    被盯了一眼的王婶,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这位为什么冷哼?
    不过王婶还是更关注着红包,不知道能收到多少钱?对于那个有些抽风的婆娘,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于是王婶把红包收好,藏在心口处,然后准备私下看一眼红包有多少钱?
    应该不会太少,怎么也应该有二块钱吧?要知道这是一个大孙子。
    然后王婶客气地说:

第十二章 囧(4/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