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组团上西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正文 后记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呢?
其实我有心写一本仙侠,那种带着一丝仙气的。
前段时间想到一个仙侠题材的故事,感觉仙气十足,相当的有味道,可是当时太忙,忘了记录下来,一转背居然给忘了,再要去想,却已经想不起来。
他爷爷个雌哦,想想还真是够逗的……
如果真有下一本,我会先写好大纲和细纲,而不会像这本一样,只有大纲,没有细纲,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不小心就卡文了。
当我决定要写的时候,那就是我做好各种准备的时候,届时,当不会令各位失望。
谢谢大家。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