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兵点了一下头。他又看了一眼方儒,看他有什么想法。
“我赞同石勇兄弟的话,依现在国军的兵力和装备,小鬼子不会轻意的占领我们这么大的土地,多少抗日将领对蒋介石都已经心灰意冷,跟了他们就会处处受到牵制,不会象现在打的这么痛快。”方儒说出自己的见解。
“我听说共产党也在打鬼子,他们怎么样。”屈兵在山大的时候就听说过共产党的事。
“他们到是真心打鬼子,还是国民党的势力大,一旦鬼子被打出中国,就会起内战,内战一起共产党能撑多久就很难说了,如果跟了他们我们将会有灭顶之灾。”没等石勇说话方儒先说了。
“我感觉还是共产党可靠。”等方儒说完了石勇接着说:“共产党和国民党打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消灭共产党,而且他们反而越打越大,越打越强,他们的打法和我们有些相似之处,以前说实话我还真不赞同他们的打法,当我加入了我们这个队伍,才知道小大有小打的战法,从我们看他们,我就知道他们的领导是一个伟大的睿智者,在表面看现在的国民党很强大,可是他们内部已经腐烂,他们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内。早晚有一天共产党会打败国民党的。”
屈兵认真听他们的对话,当时他认为他们一定会强力推荐国民党,没有想到石勇的思想确对共产党情有独钟。这是屈兵想不到的。
“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我的看法是看看在说,我们不要过早的出招,我想还是等等看。”方儒不反对石勇的看法,但是也不赞同他的看法。
这时屈兵只当一个听众,对他们的话只当一个衡量和判断,他要总合一下他们的看法,让自
第八十五章:庆功(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