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1,司徒的恶趣味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很好,而洗完澡之后精神却差了一些。
    当时我还问他怎么眉毛长得这么快。
    他直接就来一句:“作弊嘛。”
    反正他就是一个天生的作弊者。想想也是,其实这个世界里面很多事情都可以找到捷径的。只不过像长眉毛这种小事,这种应该是纯天然的事情,他怎么也能找得到捷径呢?
    反正我对他有些无语。
    再说了,为了长好两条眉毛,把自己搞得精神差了那么多,我也觉得有点不值的。
    “谢谢……”那个被他救的家伙惊魂未定。
    我却白了蒙蒙一眼,然后就去小我的便。
    没必要跟他一般见识。
    从厕所出来时蒙蒙已经离开了。
    估计这小子也没打算跟我说太多吧?
    接下来的军训一如平常,并没有发生什么很离奇的事情。吃完晚饭之后回到宿舍里面,蒙蒙正在写着什么。
    我有点好奇,“在写什么呢?”
    “我只是在思考一些问题,还有整理一下思路而已。我发现现在有些事情已经脱离了我的掌控。”
    是早就脱离了好不好?
    话说那些抢银行,到底有没有什么成果呢?
    现在都还没有传来独眼龙大军跟那个什么本体的战斗的消息。
    似乎本体并没有来啊。来得只不过也只是一个幻影而已。当然,那个幻影比一开始那个是要厉害一些,毕竟一开始的那个幻影只不过是一个指节,而后面出现的那个面条形的幻影是一整根手指。
    于是我对他很不屑,看来做了这么多,完全是无用功。如果他能让我再中个五百万,我肯定会好好

31,司徒的恶趣味(2/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