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5,所以要去抢银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过估计现在的社会风气,叫救命不如叫着火了还来得更好一些。因为叫救命的话,大家可能会变得冷漠,反正命是我的,死不死不关其他人的事;而如果着火了的话,他们也逃不了。
    不过我叫不出来。
    我的腿有点不听使唤。
    我有点担心只要我一叫,他马上就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一枪。
    那样的话,我就真的死无葬身之地了!
    我还有大好青春,我才刚进大学校园而已!
    而在心里面我也只是深深地后悔,我怎么在高中的时候就不努力一把呢?只要多考几分,我就不会进这个破大学,也不必遇到这个变态的家伙了!那样的话,我的生命就可以再活上个至少几十年吧?
    上了消音器之后,他就把手枪插到了背后的皮带,然后又往衣柜里面掏东西。
    这次他掏出来的是两个手雷。
    我晕啊!
    这是要干吗?
    我正想着,他竟然把一个扔给了我!
    这是要炸死我吗?
    他真的是要炸死我吗?
    只不过这么近的距离,他也逃不了吧?
    “接着。”他说了一声。
    接?
    还是不接?
    我正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手却不听使唤一般的接过了。
    抓在手里,我却感到一阵晕眩。
    “身手不错嘛。我早就说过你是一个爆发型人才。”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他自己手里的手雷放进了裤袋里面。
    手雷是那样带在身上的吗?!
    我去啊!
    我简直无语了。
    我手里抓着手雷

5,所以要去抢银行(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