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室友是重生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不会作弊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什么要以这么惊世骇俗的分数进来呢?”
    “是啊,为什么呢?”我不由得跟着他的思路。而我问出了这一句之后就怔了一下,这小子还来引领我的思路!
    我不能着了他的套。不过我实在想知道为什么。
    “嘿嘿。”他得意地笑了一声,“你看过很多?”
    “你不是都调查过我吗?”
    “而且你很喜欢看网络。比如说修仙啊,玄幻啊什么的,你都喜欢看。主角登场,要么主角从小就是一个修炼废材,然后一路奇遇最后屌炸天;要么就是天资出众,好多门派捧为宝。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个宝。所以我要以最高的分数,碾压这里的一切,我才有特权嘛,我们才能顺利做事嘛。”
    “做事?”
    我又有点听不懂了。
    这小子要做什么事?
    不会就是跟我……
    我去!
    我只感到头皮发麻菊花一紧。
    老子可不会跟你搞基!
    我差点跳了起来,想马上逃离这个鬼地方。
    不过他的右手马上压到了我的肩上,压低声音说:“别动。”
    又干吗?
    “三点钟方向。”
    我转头。
    我看到两个死胖子,看起来应该也是刚入门的弟子……哦不对,是刚报道的新生,他们正在高谈阔论着什么。他们一个脸皮白净,看起来倒是蛮顺眼的,身上穿着T恤,胸前一个虎头;另一个脸上有些痘子,看起来正处于发情期。
    “我的三点钟方向。”蒙蒙再次压低声音说。
    我去,你他妈的不会早说?三点钟方向!
    于是我转

2,不会作弊的学生不是好学生(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