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恶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二六章 当阳(二)求月票支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哥那里。

    “诸葛亮,你前来下甚战书?”

    “我家大人听说五溪蛮王勇武过人,乃是天下一等一地好汉,故而十分仰慕。本想献城投降,可是大家大人麾下有二将,命吴巨鲍隆。皆上将,有万夫不挡之勇。此二人不服大王。想要与大王比试一番……大人说,若大王愿意,只要败了那二人,他一定会将宜城奉上。”

    沙摩柯一听这话,忍不住笑了起来。

    打架吗?

    这天底下除了我大哥二哥。还有黄大哥之外。就算是吕布我也不怕,还会怕什么吴巨鲍隆?

    能兵不刃血夺取宜城。自然是最好!

    沙摩柯说:“这有何难,我便应了就是。”

    诸葛亮迟疑了一下,“可是我两军隔夷水相望,如何比试?若大王愿意,我军愿退三十里,容大王渡河而战,不知大王意下如何?”

    沙摩柯眼睛一眯,瞳孔猛然收缩。

    渡河而战?二哥说过,渡河需小心,兵法有云渡河半而击之,万一他们耍诈,岂不是危险?

    “我渡河而战,岂不是欺负你们?哈,我也不占你们的便宜,还是我兵退三十里,你们过来吧。”

    “这个……”

    诸葛亮似乎显出为难之色,有点犹豫。

    可这一犹豫,沙摩柯更确定了自己的判断,当下道:“此事就这么决定,同不同意,你们决定。明日辰时,若无回答地话,我当强渡夷水,攻打宜城。到时候,可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此事,还容亮回去向大人禀报。”

    诸葛亮显得很不甘心,拱手和沙摩柯告辞。



第四二六章 当阳(二)求月票支持(5/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