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恶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二一章 大决战(四)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了木门上,微微的颤动。

    这是绝杀令!

    薰俷掷出鬼哭矛,右手摘下了大锤。

    狮鬃兽已经冲到了大门前,董俷气沉丹田,扬锤狠狠的砸在了大门上,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回荡在寂寥的夜空中。

    紧跟着,汉安军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怒吼声,如同风一般,冲进了集镇中……

    ——————

    说一句废话吧,可能大家觉得这个章节名,好像和主题没关系,或者说,会拉的很长。

    恩,可能会吧……

    主要是小新实在不想再去想什么章节名了。

    这也是西域的最后一战,在这一战结束之后,俷俷的目标,将会向中原转移。所以,对乌孙,康居,乃至大月氏等国的战事,都会一笔带过去。

    也许有人说,你三国就三国吧,写什么西域?

    其实,这也是我的一种观点。委员长说:攘外必先安内。

    我觉得那是狗屎。安完了内,你还有能力再去对付外吗?内讧足以消磨掉你所有的力量,那什么去攘外?

    而事实也正面,太祖才是正确的,所以才会有我们今日的生活。

    最新全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