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之特战兵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49章 无耻的撤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夜的战斗结束了,日军不断的反攻欲要抢回失去的阵地。他们的作战意图很明显,想突破一个口子南下和徐州的部队汇合。无奈,51是、87师、88师早有准备,经过一夜的血战,双方损都失惨重。

    日军始终无法夺回阵地,而东路军李汉魂的64军填进两个团后攻破日军外围阵地,和西路军宋希濂的71军兵合一处,并攻下内黄、野鸡岗要地。土肥原师团完全陷入了重重包围。

    清晨时分,邵飞还在营帐里休息,英子一个人在营帐里无所事事的自娱自乐。这时,陈默提着一袋日本罐头走进了营帐。英子连忙叫醒了邵飞。

    邵飞坐了起来,看着陈默手里的罐头说道:“打胜仗了,还提着战利品来看我。”

    “虽然赢了,但损失不小,半个旅打没了。”

    说着,陈默将罐头递给邵飞,道:“这些给你的英子妹妹吃,我想她还没吃过吧。”

    “有心了。”

    邵飞拿起一个罐头,打开后给英子,嘱咐道:“出去吃吧。”

    “哦,谢谢哥。”

    英子走后,邵飞问道:“接下来你们打算做什么?你们的龙师长不会还叫你们去攻城略地吧?”

    陈墨答道:“你怎么老把人往坏处想。我们龙师长已经率领你口中所谓的嫡系部队,去打兰桂的罗王车站了。那可是块硬骨头。”

    邵飞又问道:“桂永清的27军呢。”

    陈墨笑道:“他厉害了,兰桂大捷啊。昨天桂军长带着他的装甲部队大败日军。”

    (PS:桂永清谎报了军情,其实就是用他的坦克、火炮打退了日军一小股

第549章 无耻的撤退(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