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说还一边能听到指甲抠门板那种牙酸的声音,我都能想象到他李玉装出的那种要被屎憋死的模样。那时候我就知道,他也许在学校没梁超混的猛混的好,但这个人进了社会,绝对比他们混得开。
“…咳咳。”
“鲤鱼啊~你特么怎么还在念书呢?上次搞那女班长没给你开除啊?”
“嘿嘿,这不从高二退到高一了吗大野哥,额,你怎么来城东了,我…我草!!快出来了,真特么快出来了!!!”
“…”
“日,***尼玛分娩啊、双胞胎啊?能别叫唤着恶心成不?”
“…”
“丁子在里面上厕所呢啊?”
“嗯…嘿嘿,凉皮吃多了呗。”
“…”
“…见没见一个三中的学生进来啊?”
“三中学生?没啊大野哥。哦对了,刚才我跟丁子开黑的时候,听到网吧外面有人说杀人了还是咋了,一路人撵着往北环路那边跑了,是不是就你说的那个啊?”
我的心肝依旧悬着,乃至李玉开门的那刹那我把马桶塞子塞在了他嘴上。
“额…对不起对不起兄弟,太紧张了…”
“呵呵,没事儿…”
没事儿干嘛瞪我,怪渗人的…
“人走了,牙签哥。”
看着李玉那张还算秀气的脸,我当时心里真的特别暖——这就是凯子为什么上了三中还一直觉得二中兄弟好的原因,就因为梁超说过一次我是丁子的兄弟,他李玉就敢给我担这么大的风险!要知道刚才如果大野不信他,真的把门推开了。他挨得揍,不会比我
第三十一章 机智的鲤鱼(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