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但这半天时间里他为我出头、挨我骂却不生我气,还差点为了我得罪人。虽然我知道这都是因为梁超的面子,但是…
真的谢谢他,给了我第一次有兄弟的感觉。
凯子领我吃了顿盖浇饭,他问我现在不敢回家那有处住没?我就摇头了。说以前还能去丁子家躲躲,现在丁子都搬走三年多了,听说他爸现在一直在云南缅甸做生意,家里有个后妈跟他不是很对付,我厚着脸皮去也不太合适。
凯子当时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眼神瞪着我,说我的意思不会是除了丁子,我再没哥们肯收留了吧?
哥们…呵呵……
好熟悉,又好陌生的称呼…
因为家里穷,我从小就有种自卑感没啥交际的天赋,现在的人呢,不管大人小孩也都很现实很势力,所以别说哥们,长这么大我几乎没什么过硬的朋友。要说有,就只有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