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告别后独自离开。
“华医生,你以前去过燕京?”候机室里,韩光平疑惑的问道。
“没有,怎么这么问?”华兵十分奇怪。
“燕京可是华夏的首都,我印象里每个人要是第一次去首都应该都是挺激动的吧?为什么我看你一点都不激动,好像还有点不开心呢?”韩光平问道。
“没不开心,我特别激动,真的!”华兵做出一个好激动的样子,飞快转移话题说道:“韩主任,在医院外面就不要喊我华医生了,你也叫我小兵吧。”
“好啊,那你也别叫我韩主任,叫我老韩就行!”韩光平乐呵呵的说道。
“那绝对不行!你要不嫌弃的话,我就喊你一声韩爷爷吧。”华兵赶忙说道。
他可不敢喊韩光平老韩,不提在中医方面的经验和地位,单就年龄上的巨大差异也,华兵也不能那么称呼他。
“韩爷爷好,就韩爷爷了!”韩光平老脸上红光满面,笑的合不拢嘴巴。
(周五老规矩,早点发,免得被好声音抢人气。我多不容易,哎!~~~你们不投个票,夸夸我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