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战神,窝要给你生猴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文举,再过吏部考核,做了六品以下官员,又再来考武举的——但那就太折腾了。
    孟七七跟战神大人这个月聊天很多。她感觉自己跟战神大人这么平和对等的交流还是第一次,从前她太小,多半是撒娇卖萌暗戳戳占便宜黏人,战神大人更是当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小孩子,多半就是哄着她带她玩满足她——但这样聊比较有实际内容的交流,还是很少的。
    其实就目前而言,也算不上双向的交流。
    更恰当的说法,应该叫“孟七七努力激发战神大人说话能力”的过程。
    她发现如果她提一些比较学术风的问题,战神大人的回答一般就比较翔实,会多说上几句。
    但如果她问一些会需要回答人调动情绪的问题,比如像“我昨晚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梦到战神大人你了诶,你觉得呢?是不是很有趣?”,或者“战神大人,你觉得我的头发是今天这样的随云髻好看,还是昨天那样的燕尾发好看?”这种的。
    那战神大人的回答就会非常简短,甚至十次里面有八次都会是“还好”。
    孟七七喜欢听战神大人说话的声音,尤其喜欢感受他长长的回答中透着的那份耐心。
    所以……她感觉自己这个月快变身为“十万个为什么了”。
    她从前十几年获得的知识,都没有这个月获取的多——也没有这个月新学的知识记得牢固。毕竟,这可是战神大人亲口给她科普的呀。
    啊咧,她现在连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扯不上的武举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孟七七掐指一算,估计再过个三五天,她就该问战神大人怎么喂马养马了。
    到了禁宫门口,天空阴沉沉的,好像要落雨。
    

第38节(5/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