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乘坐的东海道新干线,所以没有选择jrpass。在保田先生的指点下,云落和安初遇在“大黑屋”便宜购买了去京都的新干线的指定席。如果大家仔细观察就会看到“大黑屋”经常出现在各个热闹区域,比如新宿涩谷等等。
说是他们会购买公司用不掉的交通券然后再以较低的价格倒卖给要乘坐新干线的人。云落在新宿买的那家店,他们虽然也售卖不同度的车次,但价格是一样的,所以云落和安初遇就选择最快的,并且卖的都是指定席,云落记得是日元貌似。
但是他们售卖的只是指定席的购买车券,所以你要在jr站找机器将券放进去,选择你要的座位,然后两张券退出来。一张是写好了你的座位的乘车券,在列车上检查乘车券用的也是这一张。另外一张就是你最先放进去的车票购买券。
新干线座位信息:在冬天看到富士山的概率比夏天要大。而且富士山在本州的东南方向,去京都的东海道新干线会从它的南边穿过,所以是肯定可以在车上看到富士山的。东京到京都大约两个小时半云落记得。从东京去京都的d席。
云落的记忆中是这样的。因为乘车票弄丢了,所以大家可以在选择的时候确认一下,最少的就绝对是靠窗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那侧了。),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一侧,所以列车这个位子的席位是卖的最多最快的。云落也是看到云落和安初遇换乘车券选座位时。
这个位子的席位都没有了所以猜的,然后买了c席。结果真的就看到了富士山。相对的,另一侧的a也是可以看到海的。因为可以在goog1e地图上找到那条开往京都的铁路路线,就会现在快到到达富士山正面以
第一四五九节 开过(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