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一点的地方,车也相对少了很多,有40分钟一辆的时候,下面云落说的这个全岛观日落最好的地点。
oreehill绿线就是不到的,需要乘坐橙线或者紫线,只是需要看好时间,别错过末班车,走回来还是挺远的。刚刚说到这个地方叫oreehill,哈哈,这名字起得透着一股子没有文化的劲儿,类似的还有mangotreeer,这都什么名字啊。
哈哈哈。不过虽然名字起的土里土气,但是风景还是不错的,上图就是云落在oreehill拍的,图中白色的大楼就是云落和安初遇的酒店~~啧啧,人家外国人就是会享受,一边等着日落一边喝着小酒,就在oreehill站,早早就有工作人员摆上了临时小酒吧。
出售各种鸡尾酒果汁什么的,也不算贵,AUD5-10/杯,云落和安初遇没有尝试,但是你们可不要错过哦~太阳落山了,回家喽~这是今天的晚饭,是在鱼薯店买的,这一盘老虎虾AUD20,即使乘完汇率也挺便宜的吧。
反正京城100元肯定是买不到这么新鲜的大虾的今天天气不错,上一张夜景,天上的星星特别多,也特别亮,就是相机不给力,将就着看吧。
直升飞机看大堡礁大堡礁今天可是云落和安初遇旅行中云落最最期待的一天了,原因就在于云落预定了飞去船回的直升飞机俯瞰心形大堡礁的活动,游记的上面已经对于这个在澳乐上预定的活动有个大致的介绍,在此重复贴一遍网址吧。
在重复贴一遍云落在澳乐上写的点评供大家参考:由于云落和安初遇预定的是飞去船回,直升飞机公司的人10点半才来接云落和安初遇,
第一二九四节 前天(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