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认命了的。反正不管怎么搞都是不可能获得抗拒那些进化者的强大力量的啊。第二种大多是权贵们,就是想要去结交进化者,将进化者的力量拿来自己用。
还有一种就是与进化者为敌了的,很有趣的事情就是世界上的与进化者真正为敌的却是很少的啊。真的以为进化者是好相处的一群家伙啊,那些想着将黑域的进化者都是干掉的普通人,已经是华丽丽的被进化者干掉了的。就算是说黑域对立的是国家。
那也是另外的一种情况的,不是那般的简单的啊,只是看着黑域与国家与科学神教相互对立的话,却也是会忽略了另外一个真相。那就是在原本的古时候,黑域是有点高高在上的,压根就是不带国家一起玩的混蛋嘛,现在不过是黑域不得不一起愉快的玩耍了的。
真的说起来的话,黑域现在的发展才是一种正常的模式了的,在有着国家帮助隐瞒的情况下。进化者的各种战斗之后的乱七八糟的,都是能够有着一个合理的借口了的。国家需要的就是进化者也是要被管理着的,只是很难做到那一步就是了的,进化者就是各种魂淡。
哪怕是在进化者组织之中,很多进化者都是自由散漫的啊,也就是那些真正由组织培养出来的进化者,才是真正值得信任的,各种任务也是会花费心思去执行的啊。云落就是那些不顺从的魂淡。雷霆之怒苏杭就是从来都没有想过剑妖会是认真的给霸下干活的啊。
那些霸下的各种任务,雷霆之怒苏杭是基本上不会想起剑妖的。也就是那些比较棘手的任务,苏杭才会想到剑妖,反正免费的战斗力不用白不用啊。真的以为雷霆之怒麾下就有着很多的进化者了啊,苏杭是镇守
第七七四节 人生在世吃喝二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