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看到了身后的情景,竟然是一个直径足有五六米的深坑,黑洞洞的。
紧跟着,我就摔倒坑里面了,好在有沙子,倒是不至于摔坏了,眼前一片漆黑,还不断的有沙子从上面灌下来,我闭着双眼,用手摸着向前走,总不能在这等着沙子把我埋起来吧?
走了七八步,我突然摸到了一堵坚硬潮湿的墙,心中咯噔一下,难不成这是一座古墓?或者说是什么地下建筑?只可惜我的手机坏了,连任何照明的东西都没有了,也看不清眼前的东西。
贴着墙壁站好了,我就等在这里,胖子他们肯定会下来的,就算胖子布不下来,老杨头也会下来看了看的,等他们下来我们再想办法或者是探索一下这里,或者是想办法出去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