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网络的普及,更是进入了武学发展的黄金时代,几乎每一个人出生之后都会在联邦的安排下引导出基因力量,并进入相应的学院习武。
可以说,这个世界,如今几乎是一个全民习武的年代,若是能够通过联邦演武工会相关的考核成为正式的武者,甚至就能够摇身一变成为特权人士,不但能得到联邦的修炼津贴补助,还有种种的相关特权。
只是想要成为武者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基因武力是一个人自出生起便注定了的,在后天上根本无法改变,如果你基因武力的天赋不行,那么你即使再努力的修炼,恐怕也不会取得什么成就。而二十岁的年龄更是一个修炼的分水岭,人类的身体注定了在二十岁时就会完全的发育定型,骨骼内脏等都不会再生长,如果你到了这个时候还没有正式洗筋伐髓成为武者,那么很遗憾,恐怕你这辈子在习武上基本是没有什么成绩了。
在这一点上,人类和凯特星人以及哪怕是最近半个多世纪才有了正常往来的西斯帝国人都是差不多的,凯特星人和人类其实没多大区别,也就是身体素质上要强些,比人类强壮一些,速度快一些,另外就是和神话中的精灵一样,外貌都很英俊美丽。
而帝国人呢,则要再强一些,就好象和人类过去的黑人与黄种人在身体素质上的对比一样,另外帝国人在精神力方面也要稍微强悍一些,帝国的宇宙战舰实力一向是三个种族的最强,这与他们在精神力方面的高精准控制与反应指挥是离不开的。
不过这些对于基因武力的修炼而言都是外在因素了,帝国人在精神力方面的优势对于神秘的第七脑域精神海而言,优势很小,而身体素质的强弱与基因中
第一章 晨光破,谁落拓(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