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警之从废土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99章 争夺卫星控制权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能够用第一个目的,去迫使美国人自己将所有的卫星坠毁。
    为了避免卫星造成伤害,或者成为太空垃圾,每一个国家都能够让卫星坠.落向大气层,在大气层中被烧毁。
    如果无法控制美国的卫星,那也要逼迫美国人自己销毁所有的卫星,也不需要盟军浪费上千枚导弹,去攻击天空中的美国卫星了。
    事实上,盟军其实更想控制美国的卫星,因为美国的卫星掌控全球,只要得到了美国卫星的控制系统,盟军便能够马上了解到全世界的大部分情况。
    如此以来,盟军的海军和空军,便能够马上进行远征,不需要准备,或者等待了。
    只是进攻北方防空司令部、航空航天局、五角大楼的过程,抵抗力度,有点出乎盟军的预料。
    无法尽快控制这三个地方,很快美国人便想到了对方的目的,基于现在美国几乎没有能够翻盘的机会,美国人也十分的果决。
    太空中,美军监控全球各地区的卫星,纷纷脱离了原本的轨道,朝着大气层落下来。
    美国做出这样的决断,一点都不觉得奇怪,首先全世界都已经联合起来,美国虽然最后关头没有参加,但是监控全球热点地区的卫星,也已经变得毫无意义。
    与其一旦被入侵者得到所酿成的灾难性后果,还不如将全部的卫星摧毁。
    这些卫星,全都被控制着朝着地球的海域落下,避免卫星在大气层中无法燃烧干净,对城市或者人员造成伤害。
    美国人做出了选择,但进攻这三个地方的盟军,并没有就此罢手,反而选择了更加疯狂的进攻节奏。
    航空航天局第一个被攻破,但此刻所有

第1899章 争夺卫星控制权(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