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孙吴我做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2章 谶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如今这匹马送到自己手里,真到了那个时候,曹操是否又会损失别的战马?

    比如说,那匹爪黄飞电?!

    “好马的确是好马!”孙暠尝试骑乘一番,不否认这是匹好马。

    只是比他送给孙策那匹玉麒麟,到底还是差了一些。

    不过作为他的坐骑,倒也足够。

    只是不管是袁术送过来的,还是在马厩招募出来的,都是公马,而且是骟过的。

    这样的马匹更加的温顺,也更适合作为战马,只是也失去繁衍的可能性。

    想要薅外挂的羊毛,还真不太容易。

    “哼……”绝影有灵性,感受到孙暠的不重视,不满的打了个响鼻。

    “哈哈,还来脾气了。”孙暠倒是真的有些喜欢这匹马,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它。

    “稀溜……”绝影将头别到一边,不过看来已经不生气了。

    孙暠见状,略微与绝影嬉闹一番,这才把它交给马夫照看。

    如今只是初步获得它的认可,要把默契培养起来,还需要不断磨合。

    至于说上阵杀敌什么的,以他的身份,机会只会越来越少。

    总觉得有些埋没了绝影,只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杨易那边,刚回来,就想把粮食装船北上。

    打算趁着天气寒冷,粮价上涨赚一波。

    按照他的意思,这次交易完毕,打算继续北上,去幽州看看,能不能买一批马回来。

    在帝国时代的马厩里买马的确方便,奈何这也会造成金钱的不断流失。

    再说买到都是骟马,不

第102章 谶语(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