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管怎样,这一话大体上还算催泪。
前面期盼洛洛早点死的人不少,如今洛洛真的死了,还是这么感人的一种死法,以至于十一点半动画播完之后,网络上很快就讨论开来:
“可恶!把我给看哭了,明明我很讨厌洛洛,巴不得他早点死的。”
“犯规,太犯规了。”
“只想看爽番,不想看这么虐这么感人的剧情啊。”
“仔细想想,洛洛其实也是个可怜人,一直被利用,一直都是个道具,直到最后才摆脱道具的命运。”
“我倒是一直以来都不讨厌洛洛,甚至有点喜欢,没想到就这么给写死了,林老贼不是人!呜呜呜~”
“那一段BGM太伤感了,虽然剧情方面是有点感人,但如果没有那段BGM,催泪效果将大打折扣,林老贼还是强的呀。”
“看了一下ed,那里的BGM好像是叫《我将化作小鸟》,确实很有感觉,赶紧出CD吧。”
……
大部分人都在讨论洛洛的这一段剧情。
当然,也有一些人在讨论动画整体的剧情:
“黑色骑士团的那些人好恶心,也不想想他们能发展到如今这个地步,靠的是谁,真的以为背叛鲁路修,交出鲁路修之后,他们就能安安稳稳地回收霓虹?就算要叛变,至少把鲁路修留下来,保留一丝可能啊。”
“可能是被芙蕾雅的威力吓到了,不想再打了吧?而且黑色骑士团发展到如今这个规模,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小组织了,就算没了鲁路修,至少明面上的战力还是很强的。”
“主要是他们
第八十九章 赚足眼泪,砸更多的钱(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