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三月份的毕业季还会再招一批毕业生,作为新人慢慢培养。
加上林智彦这些年积攒的人脉以及七濑真由美担任两年制作进行积攒的人脉,制作一部动画足够了。
只是,就像石川光九说的那样,愿意跟随他离开的,都是发自内心地信任着他的人,以后的动画暂且不说,至少第一部动画必须成功,大获成功,这样才能让那些人坚定相信跟随他离开IG是值得的。
况且林智彦是要自己出资做动画的,一旦失败,怕是要亏得倾家荡产。
哪怕只是为了避免破产,第一部动画也应该慎重选择。
原创还是当文抄公,这个问题根本不用考虑。
赚钱,不寒碜。
明明有记忆挂却不使用,非要搞原创,这个就像是明明有简单模式却硬要去挑战地狱模式,太矫情,没那个必要。
真正要考虑的是文抄抄哪个。
现在是2000年1月,这个时间节点往前的动画肯定不用考虑,往后的动画,至少也得选择2002年以后的,因为动画的制作周期一般都很长,企划更是在正式的制作阶段之前。
2002年的动画,很可能2000年或者2001年就已经开始企划了,未免跟别人撞车,选择2002年以后的动画才比较稳妥。
从2003年开始,做出来能够大获成功的动画……
林智彦思来想去,好半天才将作品名字确定下来:《死亡笔记》。
原时空,2003年8月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36号上以短篇形式刊载了大场东原作,小畑键作画的《死亡笔记》的原型
第十六章 第一部动画(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