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吹牛逼倒是非常厉害,因为简历的自我介绍栏上写着这样的一句话:“自学画画十二年,具有深厚的原画功底。”
今年十八岁,自学画画十二年,六岁就开始学习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应该有点厉害才对,怎么小学或者初高中也没得个绘画大奖啊?
还是说,有获得过绘画大奖,只不过没在简历里面写出来?
最关键的是,这小子居然自称有深厚的原画功底。
太敢吹,都吹上天了。
先不说那些从美术类院校毕业的人,加入动画公司之后,尚且需要经过几个月的培训,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动画师。
即使是过了社内的原画师考试,成功摆脱底层动画师身份的原画师,都没人敢说自己具有深厚的原画功底。
很多情况下他们只能去画没多大难度的cut,或者给水平较高的原画大佬充当第二原画,同时还要时不时地被作画监督的修正铁拳虐得死去活来的。
一个高中刚刚毕业的毛头小子,根本没有过动画制作的经验,能有什么原画功底?
就算求职者往往喜欢吹嘘自己多么厉害,说自己“具有深厚的原画功底”,这个也太离谱了。
“这人开玩笑呢?没到美术类院校或者动画专门学校学习过就算了,还自称有深厚的原画功底,我成为原画师的头两年都不敢说具有深厚的原画功底。”黄濑合哉首先忍不住吐槽。
其余人纷纷点头附和,都觉得这个叫林智彦的小子自我吹嘘得太离谱。
就连社长石川光九都跟着笑了笑。
只是很快,他翻过新的一页,看
第五章 人呢?怎么不见了?(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