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埃蒙,星际争霸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七章:赛程争议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午的比赛结束后,还剩泽拉图、欧雷加和阿拉纳克三人,但现在关于赛程的争议却越来越大,需要暂停进行商议。

    72人参赛,意味着赛程后半段总有人会轮空,一直轮空的人等于躺进4强甚至决赛。所以争议的关键点在于,为什么没有设置上下半区,如果最开始设置了上下半区,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理应得到这样的服侍。”阿拉纳克也知道众人讨论的内容,补充了一句。

    “少说两句。”马拉什警告了他。

    发难的是达拉姆的主教议会成员,他们对于现在的结果显然不满意。

    比赛已经打到这一步了,没有倒回的可能,组委会之前没有败者组的方案。

    但三个人打决赛,也是不能接受的。

    “阿拉纳克必须打一场比赛,胜者进决赛。”

    这个提议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方案,但问题是,谁来和阿拉纳克打这场比赛呢?

    和阿拉纳克打,意味着要多打一轮,这对选手体力本身就有很大的消耗,而且今天之内要打完全部的比赛,车轮战夺冠的难度相当大。

    实际上,由于阿拉纳克后面已经轮空了两轮,泽拉图又是刚经历了与阿塔尼斯的恶战,再这样打下去对他不公平,所以后面的对局只能是欧雷加和阿拉纳克。

    马拉什没有反对的理由,因为即使这样,塔达林依然能够保证有人进决赛。

    阿拉纳克对欧雷加的实力是有清晰认知的,但他同样也想看下经过这段时间的练习,自己距离欧雷加还有多大的差距。

    这场比赛将在下午15点准时进行,结束后将在晚

第四十七章:赛程争议(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