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一十一章 EDG也摆起来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芜湖,拿下!”

    摘下耳机,林伟翔满脸笑容。

    熊宇龙语气装逼道:“有一说一,我感觉edg比vg还好打!”

    “你别被猪崽听到了,不然一套抑郁刀法给你带走。”

    打趣一句后,秦歌几人有说有笑的走向后台。

    说实话,熊宇龙这话还真不是装逼。

    他之所以有这种感觉,  纯粹是因为战术和风格克制。

    edg围绕下路的打法,遇到以上路为核心的41分推战术,就是不好打。

    不止是dan战队,遇到lck上单个人能力强的队伍,也不好打。

    adc的发育周期太长了,而上单一件成装就能参团。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一个发育正常的鳄鱼,  哪怕只有一件黑切,团战都像个战神。

    相反,一件套的ad就像个弟弟,人家鳄鱼切中单的时候,顺手都能把ad宰掉。

    edg强在运营和团战拉扯,可是dan压根就不跟对面打团。

    上单就单带,你有什么办法?

    来两个打不过,来三个其他人直接开大龙。

    无解!

    这也是为什么edg历年世界赛都止步八强的原因,不是因为所谓的膨胀,就是单纯因为短板太明显了啊!

    bo5实际上就是一个互相寻找短板的过程,前两场的输赢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只要能找到对方的短板和漏洞,  持续针对就行了。

    俗称,点菜!

    s5和s6的edg,都输在上单上。

    s5msi

第一百一十一章 EDG也摆起来了?(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