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被穿越的境界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序章 因为会在第三话掉头所以还是算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话说,穆修君你往咖啡里加这么多的糖干什么?”
    “这个呀,因为我不喜欢咖啡,所以觉得如果甜一点儿的话至少会比较好喝……”
    穆修一边理所当然的回答道,一边举起手中的咖啡杯直接喝了一大口,然后差点儿没有喷了出来——
    “呕!……咳咳咳,咳咳……”
    “……”
    “……”
    “真是的,如果你不喜欢咖啡的话,一开始就不要叫不就好了吗?”会长大人像是无可奈何般的捂住额头,然后对穆修进行了追加攻击。
    “但是进了咖啡厅的话,不喝咖啡却要其他的东西,不觉得很奇怪吗?”穆修手忙脚乱的扯过几张纸巾。
    “那随便你吧……”桂雏菊无奈地说道,她望向了旁边的玻璃落地窗外的街道,紧接着似乎是有些不确定的样子,“现在已经就要半个小时了吧,为什么她们还没来?”
    “我也不知道,话说你是就通知了爱歌同学和千樱同学吗?”
    穆修同样也看向了窗外,因为没有刻意的张开感知领域的原因,所以他也不清楚那两位是不是已经来过了,又或者是遇到了其他的什么事情所以被耽搁了。
    “难道学生会里面,还有其他人可以做事的吗?”粉发少女反问道。
    毋庸置疑的,她所说的其他人肯定是学生会之中的「无关人等」,说白了就是那三个只懂得和桂老师一起捣乱的笨蛋。
    “说的也是呢,这个世界上的绝大部分烦恼都估计与她们无缘了……”
    虽然觉得会长大人的话语之中有些微妙的失礼之处,但是穆修还是很理解的点了点头。
    不过现在

序章 因为会在第三话掉头所以还是算了(3/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