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红楼同人)红楼之抱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8节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中间隔着帘子呢,也不会让别人看了去,安全得很。
    更何况太后还找他来说了,“我看着抱琴这两天黑眼圈明显的很,问她什么都不说。她早先到我宫里都是喝清茶的,这会儿又让上了浓浓的铁观音,这都怎么了。”
    兴许让她去了就正常了呢?瑞诚又不由自主想起了太后的那番吉祥论说法。
    好吧,那就去吧。
    日子过的飞快,八月十五那天早上,元春先去皇后宫里拜见了皇后,又去太后宫里请了安,再回到皇后宫里请出宫的旨意,皇后说的挺好的,“你这次前去,为了天家威严,陛下特地将你的位分升到了妃。”
    元春高兴的脖子都红了,但是坐上轿子一直出了神武门之后,旁边还有一顶轿子,规格模样都跟她的一样,还跟她走一条路,这是怎么回事?省亲的三个人应该都不住一块啊。元春突然有些头疼,想不起来出神武门的究竟是几顶轿子了。
    元春问了问她身边皇后派来监督的嬷嬷,嬷嬷面无表情道:“那是和嫔娘娘。”
    她来做什么?她也能去省亲?元春闭着眼睛养了会神,想起自己已经是妃了,马上又要回贾府了,咱不怕她。
    抱琴的轿子里除了她,还有太后派来的云容嬷嬷压场子。别忘了,当初要人的是太后娘娘,虽然当初因为是先帝的孝期,这事儿过去的有点不明不白,但是并不表示太后就把她被人扫了面子这事儿给忘了。
    前面没声张也是为了瑞诚说留着贾嫔还有用,不能打草惊蛇什么的。现在抱琴要去贾府出气,于是太后便让自己身边的嬷嬷跟着一块去了,当然除了云容嬷嬷,抱琴身边跟着的宫女是皇后的慧妍姑姑,轿子外面骑马跟着的太监是夏守

第68节(5/1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