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骇客风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76 世界是会变得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将军’!!
    ……疯了,痴了,哪怕还有人在火焰的环境之中没有冲出去,不顾生死的战士,劫后余生的普通人都留下了泪水,蒸腾的雾气形成的点点晶莹飘荡在火焰的绽放内,刹那的挥发却阻挡不了持续出现的泪滴。
    神明是什么?
    曾几何时,亚特兰在圣辉裁决所的教堂跟江殊说过……神明的意义起源于人类的幻想,没用却必不可少。
    唯有这样,在经历绝望的时候才会麻木,忘记抵抗,教堂,牧师,甚至于神明都是被创造的信仰。
    这是一种依赖。
    无法抗拒,无法逃避,甚至于无法去拒绝的依赖,正是因为如此,帝国无数年来,始终能轻而易举的控制着,制裁着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其实很多时候,真正制裁人类的往往是人类自己。
    没有信仰。
    没有一个追求。
    中枢创造的完美世界不是所有人心底期待的世界……制式,固定化,从出生到死亡都程序化的世界。
    某种意义上的确很完美,因为没有缺陷,没有bug。
    只不过,人不是程序,他们有细想,有想要的,有想做的,或许蛮夷的世界让人鄙夷,不过在人类的历史上,却只有在那个时候才算是真正的活着。
    现在,有人站了出来。
    第一次,埋下了一枚特殊的种子。
    第二次,种子出现萌芽。
    这一次,真正的破土而出。
    自由不是蛮夷。
    自由很简单……享受活着的乐趣。
    四处绽放的火焰,迸发出的火星太多太多,不管是幸存者还是抵抗军

176 世界是会变得(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