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点到执行程度都很明显的违背了中枢颁发的条例。
篡改裁决战士优先指令,屠杀平民,摧毁区域建筑,军区战士全局覆没,还差点引发大型暴乱,甚至连战后的解决办法都……怎么想,以中枢的意志都不会坐视不管。
何况,十八区的抵抗势力出现了很明显的提升,两次的战斗胜利都有着不合乎常理的战术博弈规划。
这一点不说中枢,连亚特兰都看的出来!
那么隐藏的意义是什么?
还有,圣辉的人收到了……救援命令?还是中枢直接颁布的指令,亚特兰仅仅以圣裁的身份就能够驳回?
这都不合常理!
没有逻辑!
至少在林修看来,亚特兰没有权限驳回中枢的指令,而中枢的直接指令绝对不会被恶意篡改,这点连自己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都困难重重,还是一次发送整个圣辉,指令的真假不需要怀疑。
那么造成这样的局面只能有一个不切实际的猜测,那就是有人位于圣裁亚特兰和终端中枢的中坚做出了一定的调整。
这个调整不仅仅让中枢对x区域的情况进行了漠视。
帝国中能够让中枢做出一定让步的人……这个答案倒是不用多想就能知道!
中枢虽说控制了帝国,却不能涉及到方方面面,从很大程度上,它还需要人类来进行帮助管理。
既然是帝国集权,那么在中枢的下面,自然还有着一位人类帝王……王孙贵族?
当然这都是些形同虚设的幌子,没有一点执行权力的傀儡,只不过是名义上,人类还是由人类管理,没有实际意义,除了享受物质的虚无外,活着的意义还
81 谁在一直盯着(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