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系统受损过于严重,永久失去了很大一部分的记忆,接连着好不容易进化出的‘情绪’也付之东流,现在的她,只是一具单纯的机械姬。
没有感情。
只有指令。
“你们也对圣裁有意见?”托利斯环顾一圈,警示性的问道“有什么想法,大可以放心大胆的说出来。
质疑圣裁就是质疑中枢。
难道……这还需要我再教你们一次吗?”
“不,不,我认为这次失败绝对没有圣裁的失职,很大程度上还是我们轻敌了,没有做出妥善的安排。”
“的确啊,难辞其咎,我愿意捐赠财产,为了帝国,为了中枢,绝对不允许有人玷污绝对的权威”
“是啊,我们可没有别的意思”
……这些名流,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是在新时代下存在的蛀虫,违背了中枢的理念,肆无忌惮的敛财。
之所以一直以来放任不管,正是他们的敛财能让经济活跃,这种独立行为,以数据化来指定规则。
效果是远远达不到的。
所以,他们还能活着。
但是。
这不代表,这群人能随意的指责权威,逃避责任……只要托利斯说有罪,那么,他们就是有罪。
辩解?
不存在的!
残暴?
如果有人知道,托利斯为了李琴付出了什么,遭遇过什么,那么就会知道……这?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警告而已。
立威。
刚刚上任必须做的。
虽然托利斯不是第一次掌管,不过有着很多
196 会议威慑(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