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哈利波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章 我去打野战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回答对答案,绝不会打开门!

    哈利走出这段长长的走廊,一股冷风就迎面吹来。哈利开始在学校内跑步,学校很大,很多房间楼梯样式都一样,不熟悉一段时间,很容易迷路。

    霍格沃茨是一座以灰色为主调的城堡,哈利在学校内顺着柱子一边奔跑,一边认路。他控制呼吸节奏,只在几个院子内锻炼,约半小时后,就回到宿舍了。

    “口令……”胖妇人问。

    “……我昨天没有听到,再说,我可是刚刚从这里面出去的,你不记得了吗?”

    “口令……”

    哈利:“……”

    他用手使劲的拍着门,希望有人能够听到,来给他开门。胖妇人瞪着哈利,很生气。哈利才不管她呢,你不给我答案,还不让我作弊!想得美!

    没想到,哈利刚敲了两声,门就打开了。

    开门的人一脸疑惑,似乎在疑惑谁在敲格兰芬多的门。

    “你怎么在外面?”赫敏有些吃惊,没错,就是赫敏,她的手里还拿着一本书。

    不愧是赫敏啊!

    哈利赶紧进来:“我去打野战了!……哈哈,开玩笑,我刚才去跑步了,谁知道门口那个大妈非要让我说口令才能进来。倒是没想到你那么早就起来看书了!”

    赫敏把散在前面的头发拨到后面:“昨天来的时候,级长就说了口令是‘龙渣’。”

    “对了”赫敏用可爱的眼睛死死盯住哈利:“昨天你赶走皮皮鬼是用的什么魔法?我好像没有见到你使用魔杖。”

    “这个……”

    赫敏眼神变得危险,当然在哈利看来还

第18章 我去打野战了……(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