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只要是多女主,即使是双女主也无法改变男主是渣男这个事实。
但我这本想试着,写的让大家容易接受一些男主的渣。
一本书的内容是循序渐进,一点一点铺展开的。
剧情是这样的,人物也一样。
我写的男主1995年的人,但因为是学医的,一直都还在上学。
来到半岛这年,差不多就是他读书的最后一年了。
差不多可以说,从最近这几章开始,他才彻底进入了社会里。
人是会慢慢成长的,男主也一样。
他不可能就从一开始老实巴交的一个正常男生,得知自己的家庭情况很好之后,就立刻开渣说什么我全都要这种话吧?
这样的话,男主的人设就彻底崩了。
如果他真的能这样想,后面这本书还只是双女主,这说的过去吗?他能这样想,会渣一个,肯定还是会渣第二个的吧?
当然,也不排除到后面我心血来潮再加一个女主。
但这都是不确定的事情,现在确定的女主就只有凑崎纱夏和裴珠泫。
咳咳咳,有些跑题了,继续上面的接着聊。
如果我写男主因为得知家里的家庭情况巨好之后,立刻就膨胀了,那我辛辛苦苦写的人设,就全崩了。
要知道,凑崎纱夏和裴珠泫喜欢男主的时候,是在得知他家庭情况一般的时候就喜欢上他的。
她们会因为男主的家庭情况变好了,然后就说能接受他有另一个女孩子吗?
单纯因为家庭情况,肯定是不可能的。
要那样写,我感觉就是无脑文了。
我前
聊几句(2/6)